最新消息:关注【太平洋学习网】微信公众号,可以获取全套资料,【全套Java基础27天】【JavaEE就业视频4个月】【Android就业视频4个月】

蓝灯软件使用注意事项(蓝灯软件下载)

扩展 太平洋学习网 浏览 评论

在使用蓝灯时只需要注意两点,就是蓝灯有时候会导致IE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,第二就是购物的时候最好关掉蓝灯,毕竟蓝灯是境外的软件。

针对蓝灯导致IE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问题,是因为有时候蓝灯会篡改你的ip,所以我们需要IE修复一下,下面是步骤。

1.打开IE浏览器,将鼠标移动到地址栏附近,点击右键选择“菜单栏”,然后选择工具-Internet选项打开Iternet窗口,如下。

IE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

2.在Internet选项中,然后切换到高级这一栏,然后点击最下方的重置按钮,将IE浏览器的设置恢复到默认值。

IE修复

IE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

重置完IE浏览器之后就可以重新访问网页了,如果此时IE浏览器仍然无法访问网页,那么你可以先暂时卸载蓝灯软件,等修复好之后再重新安装IE浏览器。


来源网站:太平洋学习网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tpyyes.com/a/kuozhan/landeng2.html
"文章很值,打赏犒劳作者一下"
微信号: Javaweb_engineer

打赏

取消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你说多少就多少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与本文相关的文章
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
网友最新评论